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结束

终于 一切都结束了 但 我却觉得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你的打扰 不习惯没有你的消息 不习惯没有你在身边
我知道这一天会来 不意外 但 还是不能接受 为什么?
她已回到你的身边 而我 也从你心里消失了吧 你不再需要我 或许应该说不曾需要过我
绕了两大圈 结局还是一样 不明白
你满意这个结局 而我 却只想要哭
你回到你的世界 而我 依然在原地徘徊 不知所措 还是无法接受这事实吗? 这已成了定局
我应该习惯你离去的眼神 才能让失去你变得更完整
我的叹息成了整夜的苦闷 我该努力习惯这样的气氛
我努力在你回忆里狂奔 才发现失去的爱不必再等
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
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
任性对彼此都不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